天处中,除无想天与非想非非想天,其余尽为有想。

有时候,我们为什么会被逗笑。

Batman#49(2016-)

当寂静无声的教堂里,哥谭粉丝团长的自白书正在继续,小丑不满地说我们所有人都爱他,为什么他独偏爱你,赛琳娜。


我比你更了解他。

你们只看到他的表面,你们痴迷于蝙蝠的存在,而我了解他。


小丑会回答,我才是更了解他的人,我成就了他。

我不能失去他。在你的婚礼之前,我会拯救他……

【这些长段的婚礼之前。这整篇的粉丝自白书,它可以出现在任何一篇同人里,但在这儿,我实在找不到任何亮点和意义,分镜和画面都能赢得并不低的分数下,它依然可以排名我最不喜欢的故事前几位……】(往前看才发现原来N52batman#49我也骂过,草他妈的49是什么诅咒)

当TK那些阴沉沉的哥谭,阴沉沉的蝙蝠争夺战仍在继续。另一边,是SS的战场。

正义联盟#2(2018-)


你在哪儿,Bruce


CLark的身体内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以为这就结束了?只有这点GAYGAY的笑话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说说,谁塑就的蝙蝠侠?谁最懂他?


N52 斜线刊怎么能当真,快别苟延残喘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么,谁最爱超人。


你到底在哪儿?


地狱。当然了,在这个宇宙里,所有地方相比都最爱的地方。

超人身体内。(上臂静脉。跟蝙蝠挨得还挺远。)(这才叫痴迷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

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

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
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

笑,还不笑!(差不多笑了两分钟)

评论
热度(14)
©有想
Powered by LOFTER